close
發出前篇之後,發現大家還是善良的~
都是認為小渡是一頭熱,自以為是,沒經過大腦~
非常好,小渡向來是勇於傾聽的。
畢竟,至少大家願意告訴我,而不是選擇閉嘴。
 


 
說真的,八面玲瓏並非難事,到底哪個才是偽裝?
我也不是很清楚,畢竟奸詐,狡猾,卑鄙,無恥,
向來都是小渡的代名詞,也是很高的稱讚。
 
曾幾何時,小渡現在變的這麼善良了?
我真誠的待人,也認為大家會直來直往。
回想這麼天真的想法,前次已經是91年左右了。
 
直到被人家暗地裡捅了一刀,並且還被人家追捅。
才發現,我似乎天真的過了頭。
看來還是該武裝自己了,否則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把我當對手的話,我也不會客氣的。
反正從來也沒怕過任何人。
 
想看到八面玲瓏的小渡?沒問題,這很簡單的。
那只不過是回歸我的本性而已。

 
但是~~~我說過人家對我好,我會回N倍的好。
所以朋友想看到八面玲瓏的小渡,那還是很抱歉。
我對你們都還是直來直往,有話直說的。
我講出一,就不用擔心裡面還有二,三,四。
我對待朋友絕對真誠,不耍心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