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懂事以來,您和奶奶在我身旁,照顧陪伴著我
我的喜怒哀樂牽絆著你的情緒波動...
猶記得高三那年的車禍,是您不眠不休的在病床邊
照料著我!直到我醒來,直到醫生說已經脫離危險期
看到你鬆了一口氣,牽著我的手說,沒事了!很快就可以出院!
在我為人母時,才真正的體會到,你們照顧我的那種苦、累和喜悅

每次的聯繫,您都會先問:智好不好?軒好不好?
我都會跟你小抱怨,都不問我好不好?!
你都笑笑的!
其實我都知道,只要他們好,我一定會好!
而只要我好好的,您就放心不再擔憂!

看到你因為病魔的侵襲折磨導致虛弱痛苦時,
我的心好痛!
你在病床上,牽著我的手,
對我說你在活沒多久,要我好好照顧自己,要多陪奶奶的時候
我的淚,差點潰提
我強裝笑容對你說,不要亂說!你一定不會有事!
你還要看著軒穿著小學士服畢業呢!
我還要陪你去進香阿!
你不會有事的!
你笑著說你累了!要睡一會...
我看著,心糾著
走出病房,淚不聽使喚的,終於潰了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