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這種男人找到千萬別放手

這樣的男人~ 若找到千萬不要放手
這篇媽咪之前就看過了!也和爹地開玩笑的比對過!
發現,頗多符合的!
所以...親愛的老公,你別想退貨了!


1.朦朧醒來回你信息..
有點難,因為媽咪不太會傳訊息給爹地
2.半夜裡接你的電話..
媽咪還挺常在凌晨兩三點吵爹地的
3.告訴你——到家了就發消息給他..
到家打電話給他...電話比簡訊便宜
4.你半夜睡不著發消息給他..他會陪你聊天..
這跟第二點有啥不同?!

5.雨天..同撐一把傘..他衣服的一半是濕的..
嗯~爹地說,他濕了是兩件,簡單處理。媽咪濕了全身換,還得洗熱水,麻煩...

6.不論走到哪裡..都一直拉著你的手..
小朋友乖喔!要牽好,別走丟了!(來人啊!棍子ㄌㄟ!)

7.願意吃你吃不下的東西..
所以爹地體重是直線上升!那個小baby生了快10年,還生不下來XP

8.從來不遲到..你遲到他不會生氣
嗯~他是不生氣啦!只是碎碎念...

9.不論去哪裡..他都會來接你..無怨無悔..
先決條件是,那個地方是他同意你去的!

10.不亂花錢..但肯為你花錢..
爹地最常說的一句話:嗯~有需要就花!不要省這種錢!

11.擁抱很久..很緊..
然後開始偷襲...(啊!害羞ing)

12.記得你說過的所有事..
嗯~大多數!女生人名從沒記!他說,因為那不是他老婆!XD

13.輕輕擰開你擰不開的汽水瓶..
14.常常發消息告訴你..突然很想你..
他只會問,你在做啥?!

15.常常給你留言..
16.不舒服時..他會很擔心很著急..
會拎著我去給醫生看...

17.吵架時不會一走了之..
會一直碎碎念.....直到我投降!然後說,知道錯就好!

18.他錯了會認錯..你錯了不會怪你..
他的口頭禪:真相只有一個,他說的就是真相。我只能舉雙手投降...
19.吵架後..會無條件地哄你..放下面子..
在我哭之後...
20.從不忍心責備你..無條件包容你..
嗯~他說,夫妻之間就是包容而不是忍耐
21.會一直保護你..害怕你受一點點委屈..
就是太保護了!害我現在不知天高地厚...XP
22.你說笑話他會笑..會覺得你很可愛..
23.比你高..
連我兒子都比我高了!!!!!
24.會一個人安靜地思考..但決不冷漠..
嗯~會告訴我,乖!等我一下...
25.許多方面都很厲害..讓你崇拜..
他們三兄弟...都是非人哉...只能在後面苦苦追...
26.會一直誇你..給你鼓勵..
27.不對你隱瞞什麼..
28.百分百信任你..
29.不花言巧語..
才怪!那張嘴!可以拐走多少妹妹了!!!
30.不會因為玩遊戲而忽略你..
因為他會拉著我一起玩......
31.不抽煙少喝酒..
因為他會過敏!起酒疹!
32.有活動安排事先和你打招呼..
他會帶我一起去!除非,是我無法去的...

33.和朋友出去時..要想著你..
這無從考據吧!

34.重大的事情和你商量..
先斬後奏,會冷戰!

35.和大人在一起像大人..和孩子在一起像孩子..
都覺得他像個大小孩...(個人感覺)

36.喜歡你..從未猶豫..不拿你和別的女孩子比較..
>我是獨一無二的!XD

37.從未想過離開你的世界..
有聊過,爹地說,麻煩一個就夠了!(這是好還是壞啊?!)

38.你買給他的東西他都會喜歡..
39.對女孩子有風度..也有距離..
呵呵~爹地常說,他喜歡女孩喜歡他!但,不要纏著他!怕死!怕麻煩!

40.認識你的一些好朋友..拜託她們照顧你..
嗯~爹地知道但不一定認識。合者則來,不合離開!這是他常說的...

41.瞭解你的煩惱與困惑..不厭其煩地傾聽..
ㄎㄎ!爹地是我專屬軍師!兼任心理醫生!

42.很少讓你哭..你哭的時候會很心疼..緊緊地抱住你..告訴你都是他的錯..
的確不太讓我哭!至少,我哭不是因為和他吵架!
哭哭會抱抱和拍拍!然後,拿食物誘惑我,讓我不再哭!
43.可以隨時找到他..
除了到地下室打球沒訊號外!

44.靠在他肩膀的時候很安心..
45.和他在一起有種溫暖的感覺..
46.不重色輕友..也不重友輕色..
47.計劃的未來裡..你是重要的一部分.. (前面46條都不重要!!!!!)
他的後宮世界中,只有我!!每一步驟的重要環節都以我為中心!
就連工作都考慮到我的感受!


朋友們..遇到了嗎?
如果是..一定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