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對你百般尊敬,萬分相挺!

曾經,真的認為,你是為了栽培我,所以要加強我的能力,使我獨立。

曾經,感激過你,讓我踏入了不同世界,開闊了我的視野!

曾經以為,我們會是最much的合作夥伴。

曾幾何時,開始互相猜疑?!

曾幾何時,妳開始對我百般刁難?!

妳消失的一年半之間,我替妳承擔的還不夠?

犧牲的還不算多?

我離開後,妳對外的宣稱,對我的批評,

我可以裝聾做啞!視而不見!遽爾不聞!

只因,我依舊感恩!

雖然,我傷的很深!

但,不代表可以讓妳隨心所欲的傷害我,打擊我!

我也是人!我也會有情緒!我也會生氣和難過!

一定要逼我反擊,逼我和你爭鋒相對?!

妳的一封叫我不要亂放話的信件,讓我痛徹心扉。

妳捫心自問,有哪個部屬願意像我這樣做的?!

一天24h待命,一年半沒支薪,一個人當數人用。離職了還替妳帶新人!

妳生氣,心情不好,對我發火,對我砸東西!

我抱怨過嗎?還得反過來安慰妳!

我傷心難過時,妳只丟下一句,哭完要整理心情,別發錯稿!

妳在我媽面前數落我的不是,對外說妳替我背負多少責任。

我只是沒反駁,不代表我沒證據去抗議!

我生病需要休息,請假不准!

那,我回復正常下午在上班總行吧!

妳也說不准!不要愛來就來!不來,就放空城!

最後,妳一大早硬是到我家載我去上班。

妳說:因為是我負責的,所以要我收尾?!

客戶是我拉近來的,所以要我負責照顧!

掯!那妳拿的款項怎不分出來給我?!

直到最後,我支撐不住!昏倒了!送急診!

醫生開出病危通知了,妳才願意放手!

但,我的健康卻在也回不來!!

離開後至今,我也沒對外放話過。

有人來找我澄清,我也只是一笑帶過~

我也需要生活,我也要養家活口!

我的工作領域與妳本來就無關!

妳想分一杯羹,那就自己投心力去爭取!

妳怎做是妳的事情,與我無關!

但,請不要在拿我的名義去做妳想做的事情!

不要去自討苦吃!

既然會是我的客戶,當然對我的作品風格會有一定的認識。

不要忘了,我的作品上一定會有我的標記!

被戳破是妳自己難堪!

不要在對外說我挖妳牆角,說我忘恩負義!

是妳對不起我!不是我傷害妳!

最後,不要在對外說,我只是請長假,最後還是會回去!

不要逼我,發聲明稿!難堪的只會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