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

從得知你的病情後,你就一直擔憂著!

所以,讓你出院,到各個叔叔伯伯家中小住!

這半年來,讓你看看,你的兒子孫子孫女們的成就是如何讓你驕傲…

我知道你住進加護病房的這段時間是很痛苦!

我也知道你為了我們而硬撐著!

昨天看到你不能言語,只能看著我和智,掉淚的時候,我很不捨!我不想讓你這麼痛苦!

但,我什麼都不能做也不能說~

你走了~

再幫你淨身更衣時,你的眼又張開…

二伯告訴我,你眼睛睜開著,彷彿在尋找什麼…

當他在耳邊告訴你,要你放心,智會好好照顧我

不要為我擔憂牽掛

後,你才闔上眼...

我聽了心好痛...好痛...

因為,我是你最疼愛的孫女!

卻因為智的爺爺過往而不能回去送你最後一程!

爺~你放心!雖然,我不能送您最後這段路!

但,我會祈求菩薩,請祂能指引你,引渡你到西

方極樂的方向

我相信,你會跟太公和阿太一樣!

無憂無慮!也無病痛!

放心的去另個世界…

我...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智也會保護我!

我會永遠記得!我是讓你感到驕傲可以到處炫耀的孫女!

記得有空的時候,到夢裡來探望我~

我們在一起去釣魚、控窯、泡茶話家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