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兩年前,很流行的BLOG互衝人氣的作法,

不過小渡卻很討厭這類型的連鎖信玩法。所以我會回應,但是不會延伸下去。

這篇是2005年小渡玩過的東西,不過這次是把blog精選後搬過來。

所以就一起放上來囉~~

 

題目:

問題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不幹什麼,基本在最愛的人身邊,靜靜的陪著她,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就算不做任何事情,只要兩人可以在一起,就很幸福囉~

 

問題2: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答:左安安的『我想毫無條件的對妳好』,理由?請看前幾篇的BLOG。

 

問題3: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答:裸奔

 

問題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答:遇人不淑:~

 

問題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了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比較醜,你會不會維護世界的和平?

答:向全世界的人發出『動感光波』,當大家都一樣瘋,一樣醜,世界就和平了。

 

問題6: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答:通常都是我給人家感動比較多。   別人感動我?沒感覺過。

 

問題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啥子?

答:都喜歡我的『雙親』。

 

問題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什麼?

答: 平安,幸福,身邊的人平安,身邊的人幸福,還有一顆知足的心。

 

問題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遊,你會去哪裡?

答:地心吧,因為世界其他地方,我都認為我會有能力讓我自己去的。

 

問題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以前小學曾經暗戀過女孩子五年,專科曾經跟某女交往五年。

跟我老婆已經在一起十年了。。。只是我還在尋找『喜歡』的真義。

或許在我的心中,對於『喜歡』『愛』的定義太過於嚴格。

 

問題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答: 西元1991年,九月份,那是我進入五專的第一個月。

我的五專生活,有著太多太多的酸甜苦辣,濃濃的讓人願意再次去體會一次。

我很慶幸,那五年留下了許多的回憶,而不是空白的過去。

 

問題12:相信tur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答: 什麼是真愛,我不懂,所以我還在追尋『真愛』的感覺。

 

問題13: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是什麼,異性的哦?

答:心靈的交流。

 

問題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答:優點:善良。  缺點:急躁。

 

問題15:十年後,你的生活會是怎樣的一副景象?

答: 在一個湖光山色的別墅中,與心愛的人過著平凡的日子。

依然需要工作,來維持著小康的生活,想去哪就去哪。

 

為了達到這個目標,我會好好的規劃十年間需要完成的項目。

不知道十年後的妳,妳可以先去思考,妳十年後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想要達到這樣的生活的話,妳需要在這十年間做到哪些事情?

我想這樣也可以給你這十年間的目標。

 

問題16:你對點你名做這個遊戲的人說句話,或者給個評價?

答:這份的題目,目前看起來,比前一次看到的題目有深度。

 

問題17:你現在正在努力做的事情是什麼?

答:達成我十年之後,想要的生活。

 

問題18:聖誕節你準備幹嗎?

答:估計還是得約一堆人,否則又要一個人過聖誕囉~

 

問題19:什麼樣的女生讓你最不能忍受?

答: 玩弄手段的女孩子。失去感覺的女孩子,是最醜陋的。

 

問題20:有一天 你照鏡子發現自己臉上長了1隻眼睛2只鼻子3張嘴巴 你會怎麼辦??

答:幻覺,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by 食神

 

問題21:愛的人比自己小10歲你還會繼續愛他?

答: 愛情跟年齡有關係嗎?當感覺發生的時候,是無法抵擋的。

 

問題22: 你不喜歡一個人,但是對方請求你給他一次機會,你會怎麼辦?

答: 何必勉強自己呢?

 

問題23:第一次Kiss的時間?

答: 82年2月

 

問題24:你最喜歡的人的最大的缺點是什麼?

答:既然最喜歡,眼中怎麼會有任何缺點?

 

問題25:自欺欺人好玩麼?

答:白痴問題,只會得到白痴答案。

 

問題26:做過的最好玩的夢?

答: 被女殭屍追,為了避免被咬,只好抱住她。。導致很尷尬的場面。。

 

問題27:你這一生最想做的事情是啥?

答: 和心愛的人在一起過日子。

 

問題28:你現在覺得快樂嗎?

答:快樂

 

問題29:上一個聖誕,和誰在哪裡怎麼度過的?

答:陪心愛的人囉~

 

問題30:天氣好壞會影響你的心情麼,你喜歡陽光明媚還是大雪紛飛?

答:風光明媚

 

問題31:新專輯《十一月的肖邦》裡周杰倫的咬字變清晰了,有的甚至特別清晰。你覺得怎樣。。?

答:題目的名稱有打錯,拒絕回答

 

問題32:選擇你喜歡的婚禮方式,在海邊,在山村教堂,在城市,其它...

答:看身邊的人喜歡哪樣子,喜歡就好。

 

問題33:你最喜歡哪一種聲音?

答:天籟

 

問題34:如果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什麼?

答: 瞬間移動

 

35~41問題太白痴,拒絕回答。

 

問題42:最近一次開懷大笑是啥時候?通徹大哭又是啥時候?

答: 時常大笑呀,很久沒哭了,忘記了。

 

問題43:撿了500塊錢,會幹嘛? 

答:找失主,否則就把他捐出去。畢竟失去的人一定很痛。

 

問題44:一定要找一個陪自己走下去的人嗎?

答: 要!

 

問題45:煩燥時通過什麼方法讓自己靜下心來?

答:聽歌。

 

問題46:你最想為你愛的人做什麼事?

答:幸福。

 

問題47:聖誕節就要到了,你最想和誰一起過~

答:

這是個好問題,相信大家都很關切這個問題,本人也很關切這個問題

我們會會同有關單位,一定會研擬出來一個非常具體而且妥善的辦法

相信大家都可以得到一個圓滿的答覆。

『謎之聲:小渡,真的不怕被砍呀~』

啊?好吧,在台灣的話,當然是跟最可愛的老婆度過呀~

 

問題48: 你會找怎樣的人過一生?

答:

一個有趣的問題,就是在問妳希望你的老公(婆)是什麼樣的人?

結婚不就是想找個可以一起度過一輩子的人?

難怪我哥哥說過,白痴問題只會得到白痴答案:P

 

問題49:如果自己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能喜歡他(她)多長時間?

 『不喜歡』? 這就是前面幾篇blog寫過的,『為妳好』篇呀~

如果你的存在,只是增加對方的痛苦,煩惱。

那麼就應該選擇走開,放棄,不應該纏著人家。

 

但是『交換篇』也寫過,喜歡,愛是不求回報的,

在不造成對方困擾的情況下,喜歡對方並不犯法呀~

『謎之聲:小渡,光暗戀女孩子都可以暗戀五年,也夠神了~』

 

如果要為這份愛寫下一個期限,我的期限是~直到對方有男友。

不要說女孩子很敏感,其實男孩子更脆弱。

如果自己女友身邊有個愛慕者的話,會有如芒刺在背,

很容易造成彼此的誤會與爭執。

這樣的話,我的喜歡已經會造成對方的困擾,那麼我就會選擇離開。

『謎之聲:小渡,你說那個五年的~~截止日期,該不會也是這樣?』

 

啊?! 這。。天氣真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