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天暗地的一陣忙碌中,發現手機有新訊息,一看才發現,

啥?!9年了~~~

一邊打稿,一邊回想起這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發現,當我老公還真是辛苦

不僅要賺錢養家,應付外界的五四三。要養育全家寶貝的小兒子,還得照顧狀況連連的大女兒

我老公都說他明明只有一個兒子,為甚什麼還要照顧一個超齡的大女兒

想到後來,不禁笑了出來...怎麼覺得,好像是男傭勒...

突然想到小姑姑說的話,婚姻是座大墳墓,躺的舒服,有庇佑家中老小,那就是好墓,相對的若沒有,那就看要不要另外找個風水寶地。

但,我倒覺得婚姻是無人荒地...踏入了,不管喜怒哀樂,就是努力生存下去就對了!

而,我那可憐的老公就被我拐到那隻屬於我倆的荒地中~

在這場婚姻中,其實,是他付出的比我多很多

所有零零碎碎的瑣事,都是他在負責

而我,他只:你喔~你只要乖乖的當個裝死的米蟲....

幸福的活著~做你喜歡做的事情。天塌下來~有我頂著唄....

我只要在他的羽翼下,笨笨的活著就行了 ...

我聽了~躲在他胸前又哭又笑…

不過,我還是有告知他

貨物既出概不退回...就算我又呆又笨,還是不能退貨

這個專屬的位子,只有我能坐~要我讓位…

看下輩子有沒有機會~耍賴中~

從認識到結婚到現在,其實,也已經過了1415個年頭了

這一路的風風雨雨,說是辛酸,也是甜蜜

當我鑽進痛苦深淵的時候,是你努力拉我出來

當我跌入悲傷失落的谷底,是你拋下繩索,陪著我爬出

當我飛到幸福快樂的天堂,是你和我一起飛翔

所以,親愛的老公~

如果沒有你,我可能已躺在不知名的墓園中

如果沒有你,我還躺在那痛苦失落的深淵中

如果沒有你,我不會嚐到那幸福甜美的果實

如果沒有你,我不會知道什麼是快樂、高興

如果沒有你,那就不會有現在知足美滿快樂的我

 

 

親愛的,以後的日子還是得請你多多照顧嚕~!

這條路,是永無止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