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一生中每個階段所擔任的身份和職位都不同
求學時代是學生
婚前是父母的小孩
婚後是對方的另一半和彼此家庭中的女婿(媳婦)
有了小孩則成為了父母
在公司是職員或主管
在外則是朋友或者是傾聽者等等等
那什麼時候才是屬於自己?!
什麼時候什麼地點才擁有自我?!
有沒有過,每天或者是有人會在耳旁叮嚀著你
你現在是什麼樣的身份,需要做什麼樣的事情才不會侮抹
你現在的身份和所扮演的角色
而,就算你不想,卻也逃避不了!因為,這就是所要承擔的!
但是,這真的是必須的嗎?!真的無法拒絕嗎?!
不見得,但是,就要看你能不能提起勇氣去回絕!
能,就可以擺脫;不能,那就乖乖接受吧!
而我,就是屬於那個不能!
為什麼?!因為,有太多的因為...很混的答案嗎?!
呵呵~因為,我也想知道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能擺脫,不能拒絕
每當想做一些放鬆自己的事情時,就會有人在旁提醒著
你現在是為人媳、為人妻、為人母,自己要考慮一下可不可行!
尤其怎樣怎樣又怎樣.......
其實,我真的想跳脫,但是,卻鼓不起勇氣...
我不知道跳脫後的後果是什麼,也不敢去承擔這未知的結果
我膽小嗎?!對!我是膽小!
因為,我不想因此而失去我不想師去的人事物
所以,我只能壓制跳脫的想法,去承受那種,恩~壓力
然後,週而復始的去感受那種令人無奈的感覺
和扮演好所該扮演的角色和身份

何時,我才能夠真正的逃離這一切,不去顧慮所有
做出真正的自己、活出真正的自我?!
也許,也許,也許等到離開了這個世界,還是擺脫不了吧!

 

這篇是媽咪在2006年所寫的文章,但後來發現,其實,我一直都在做我自己

只是,那時候的我並不覺得!當你現在混亂的思緒中的時候

很多很多有的沒的統統都會浮上來,然後就是一團亂了

現在,媽咪正學著整理思緒,放鬆自己!

別讓混亂的自己搗亂了關心你的親人的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