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小渡得知某位姑娘失戀之後,覺得自己的網頁,
應該屬於那種失戀療傷系的網頁,所以就開放給她。
反正,是誰不是小渡想談的重點。



重點是,她看完後說『沒有共鳴,對女孩子來說太完美了。』
『現實中,哪裡找的到這樣的人。』
 
在此向原發話者致歉,引用了您的話語,
只不過,我覺得這引起小渡想寫此篇的心情,所以特別註明。
 
我的回答是,我做的到,起碼我已經做了八年~(發言當時是2006年)
『謎之聲:小渡,你跟老婆認識十年了耶~』
這。。小渡是一個偏心,又吝於付出感情的人。
對於不是情人的人,我甚至連10%感情都不願付出。
只有情人才有辦法得到我的感情付出,否則跟陌生人沒兩樣。
 
這不是小渡吝嗇,而是以小渡的付出方式,是非常花心力的,
必須要設法瞭解,體會,感受妳的一切變化,
這樣才可以及時的做出相對應的回應。
 
離題了,拉回原主題。
 
我必須說,這些一切都是我情願付出,辦的到的。
絕對沒有一絲一毫的勉強,這也是從以前到現在都這樣的。
理由很簡單,因為那就是真實的我。
 
雖然因為『愛』,『喜歡』所以我才願意去做這些付出。
我並沒有因為『愛』,去改變我自己,去忍耐,去退讓。
 
我認為愛是無法持續一輩子,腦內的激情是不會持續下去的。
彼此雙方早晚會進化成『不可獲缺的存在』,
對方的存在是如此的自然,好像水跟空氣一樣。
普通時候,感覺不到對方是如此的不可獲缺。
當感受不到對方存在的時候,這時候卻會令人難以忍受。
 
這絕對不是壞事情,因為相扶持的兩個人,
絕對不能光靠體內的化學激素分泌來維持兩人之間的感覺。
現代人講求速食愛情,相對的感覺消失後,
就會認為不再愛對方了,所以就分開了,導致離婚率的上升。
 
女孩子也很喜歡問:『你會愛我多久?』
對於我來說,我連一週後的事情都不會願意跟你保證了。
我怎麼可能跟你保證一輩子的事情呢?
要是女方提早死掉,你還會愛她一輩子嗎?
人死了,一切都沒了。。。五年,十年,總會忘記的。
 
要是她變心的話,你還會持續愛她一輩子嗎?
 
『謎之聲:據說你寫給第一任女友的情書中有(保證)耶~』
 
這。。我寫得很清楚,我會愛她直到她不愛我為止。
沒辦法,對於不愛我的人,我根本無法付出我的感情。
就好像一張熱臉貼在冷屁股上面~
 
『謎之聲:那跟你的條件交換篇有點矛盾耶?』
這。。別忘了,我的先決條件是我喜歡,我愛,我才付出。
這時候我的付出是沒有求取回報的~
 
又離題了,再次拉回來~
 
要是你提早死掉的話,女方的一輩子還沒過完,
你要如何愛她一輩子呢?
 
我雖然不會保證什麼事情,但是我會盡力去做到。
就算全天下的人都說,我是偽裝出來的深情,
我也會盡力讓對方存活在我所架構的幸福世界中~
 
五年,十年,十五年,二十年~
有多少女孩子,根本沒有享受過的幸福世界~
就算這是我偽裝出來的又如何?
有必要去質疑嗎?可以偽裝這麼久的人,我想也不多了吧。
PS.那些想親近有錢人家女兒的另當別論。
 
更何況,全天下的人,自己又做到多少?
可以讓對方享受到這樣的幸福世界? 多久?
如果沒有的話,又有何立場質疑我的真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