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咪晚上跟我msn的時候,說又聽到有怨婦在跟她抱怨。

說老公去大陸後,就有oo又xx,然後###~~~等。

 

然後媽咪好像拿我當年的例子說明給對方說,別想太多了。

結果對方直接給一句『一定都是在演戲,你被騙了!』

 

媽咪後來對我說得時候,我是直接回答說:『是呀!我都馬是在演戲,

你在這齣戲裡面感覺快樂嘛?感覺幸福嘛?』

 

媽咪是回答:『挺快樂的呀!』

我就說:『那你有什麼不滿的嘛?』

媽咪:『沒有呀~』

我說:『那就對啦~』

 

人生如戲,每個人都是在扮演一個角色。

如何盡責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讓自己快樂,也讓你身邊的人快樂,

那麼這不就是人生的目的嘛?

 

不管有多少人說,我是在騙媽咪,我都在瞞著媽咪,

但是,起碼這齣戲,我已經演了十四年,

而這十四年間,我敢拍胸保證,小媽咪過得很快樂,很幸福。

起碼她的不快樂,絕對不會來自於我。

(ㄟ~被我念不整理家務除外~)

 

對於那些怨婦,我想說,你們這麼『精明』的判斷老公的忠誠度。

請問,你們又過了幾年快樂的日子?

 

不管未來如何,我也從來沒給小媽咪保證,沒人能保證未來會如何。

但是我會盡我所能,在人生這齣戲上,讓小媽咪繼續快樂幸福下去。

 

至於,覺得小媽笨的人,我可以跟你們說,

小媽咪不是『不會懷疑』,而是『根本不需要懷疑』!

因為小渡從來沒有給媽咪『懷疑』的機會,

小渡不搞曖昧,明明白白的讓媽咪知道。

從國小到現在,幾乎我認識的女孩子,小媽咪都一清二楚。

(為何用幾乎呢?因為總不可能全部女孩子我都記得吧?)

 

其實男孩子該盡到的責任就是,別讓女孩子有懷疑的空間。

因為些許的陰影,都有可能發展成巨大的烏雲層!

既然跟人家在一起,當然要讓對方享有免於懷疑的幸福。

這樣對方才會有安心的感覺,安了心,才有心去享受幸福呀!

 

想想標題的話語,感情沒有勝負,也沒有對錯。

只有現在的你,是否感覺到快樂呢?

如果感覺到快樂,那麼就盡力的去享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