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6年發表的內容,發現幾年下來,寫得好像還是一樣。
這是用來證明自己都沒變嘛?
不過裡面有些八卦就是了,可以幫助大家了解小媽咪遇到的事情呦:P



轉眼間,結婚已經過了六年整~
認識老婆到現在,也經過十一年~
 
六年真是有趣的數字,基本上算從婚姻小學畢業了吧?
進入青春叛逆的婚姻初中,不知道會發生哪些事情呢?
其實也沒有再擔心什麼,畢竟日子還是這樣過下去。
還是再尋覓什麼是愛,到底愛她有多深?
 
回顧過去的六年,兩人之間幾乎沒有『內部矛盾』。
兩人之間更沒有什麼誤解可言,
夫妻之間常見的鬧意見,不和,似乎都沒有出現。
 
當初這段『搶來』的婚姻,並沒有得到週遭的祝福。
等著看笑話,等著看我們分手的比比皆是。
也讓小渡看到人間的冷暖。
 
本想說,你們喜歡看戲就算了,反正我們負責演出。
沒想到,看不慣喜劇的人,卻老喜歡在那邊起波瀾。
六年來最常做的事情,反而是聯手對抗外敵。
 
 
存在我的記憶中,最常出現的是對抗外敵的經驗。
我倆之間的衝突,幾乎沒有在記憶中有存留過。
一次次的戰役下來,最大的獲益是老婆以前的朋友,
終於認同小渡的存在,相信小渡是真心的。
 
這邊還是想對那些同學們講,
雖然妳們三屆學姊都有跟小渡聯誼過,
我是有對哪一個人下過手?
沒有的話,憑什麼說我輕浮,花心呀?
 
這邊還是要跟可愛的老婆說聲『辛苦了~』
小渡某種程度來說,算是很任性的老公。
也是很大男人的,多虧妳的容忍,
讓我倆可以平安的度過這六年~
 
希望往後還是有無數個六年,可以一起度過。
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活著才有辦法享受這一切。
別提供小渡換老婆的機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