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媽咪在工作上和人際關係的經營上發生了一些事情。

也因為媽咪的處理不當導致傷害了一些好友!也讓我知道何謂殺人於無形。

有人說,媽咪是個雙面人。在朋友面前是一套,在客戶面前又是一套。

我回答,是阿!因為,在家人好友面前不需要偽裝。

 

但在客戶面前,就不能了!

因為,客戶們沒那個義務也不需要容忍接受不同面貌的你!

        所以,媽咪只會將喜呈現在客戶面前。


最近,媽咪不小心將某個朋友A的私事告訴了一個姊妹B

而那個B居然跑去問那個A是否有這件事。

而那個B還到處去跟別人說A的私事。

導致,那個A現在看到我就躲避。

 

還在其他人面前說,你知道什麼叫做殺人於無形嗎?!

我問那個B為什麼要去問A

B還大辣辣的回我,既然敢做幹麻還怕人知道?!

而且,我又沒做錯!

 

我反問B,如果,現在我到處去跟不相干的人說你不想讓人知道的事情,

你會怎樣?!B說,她會生氣!

 

我說,既然你會生氣,幹麼還到處去說其它人事非呢?

B還是跟我說,他沒錯!

 

        至此,B連我的是非一起說。A看到我就躲。

        我現在後悔,卻無法補救!

        可能到最後,AB兩位都不能再做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